9_ccc

又写不出来喽

别怕③-2

非常ooc了!

虽然是因栖但是是栖因

有案件交代(断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朴栖含看见陆奇逃走。

一直追赶他,终于抓到衣角,回过头才发现是郑因成。

想抓住他,可是他变得像流水一样从手心溜走。

突然眼睛被强光刺激,朴栖含勉强睁开眼,感觉身体落到实处,开始感受身边的环境,意识到刚才是一场梦。

可是醒来的场景更像梦。朴栖含的身上一直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游走着。上半身还剩点凉意,最凉的那一处划过脚踝,细细遍布那里的所有的皮肤,划到脚心朴栖含本能想要蜷缩一下,才发现身体活动受到限制。

郑因成俯在身前,捏着酒精棉片,擦拭完朴栖含的最后一寸皮肤。

“哥,醒了?”郑因成微笑,这是朴栖含没见过的又一个新的郑因成。他到底能有几种样子。

“你干嘛。”朴栖含光着,还四肢展开被绑在床上。

郑因成扔掉棉片,放下镊子,清洗几遍手。

然后手指按到朴栖含身上,皮肤相贴,一寸一寸仔细搓揉过来。

旁边还立着一个人,面部只有大概轮廓,头部四肢已经成型,身上的器官各种细节还没做上去。看身高应该就是是朴栖含没错,要完全复刻一个吗。

郑因成还在一边摸一边观察,说实话这样的感受挺舒服,朴栖含想活动身体,但又不想郑因成停下。

“我还上班呐!”突然想起。

“我帮你请假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对了!陆奇什么情况我还没去听。”

“我给你讲。”

“对了!你书房那个……”

“交给警察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郑因成检查一遍全身的时间很久,最后捏完脚趾,余韵还没过去,朴栖含看见他又换了酒精棉片。

“冰凉凉的我可能会躲。”

“别躲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冰凉带起酥麻又从锁骨开始,酥完了胸膛又在小腹上一道一道酥。

感觉忍不下去了。

“我身体好僵硬,想动一动,给我解开吧。”

“解开的话你会逃跑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你解开吧。”

朴栖含才看到手腕上的布条只是绕了很多圈,没栓结。

“你给我解吧,我的手腕好疼动不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郑因成放下镊子洗手,走到床头,抓起朴栖含的手一圈一圈解。

“另一只自己解吧。”

“只要随便一活动就很疼,你帮我解吧。”

郑因成又趴过朴栖含脑袋开始解另一边,解到最后,朴栖含突然发力拽脱最后一圈,把郑因成抱倒在身上。

翻身压住,手憋不住了先伸进衣服里胡乱捏一阵。

“为什么做那个?”

“留一个在身边。”

“我不是在身边吗干嘛还多做一个?”

“你要走了怎么办。”

朴栖含惊讶,虽然在梦里看见郑因成离开,心就像被抽空了一样难受,但他不理解郑因成为什么也这样想。

“我怎么可能走。”

“走了怎么办,到时候我什么也没有……”

“我不走。”朴栖含又看到了另一种郑因成,可怜的表情让朴栖含想把他一口吞下去,“我走不了。”

  

又开始亲吻,想把所有的都掏给郑因成,还不知道能再给他什么。不过至少不会是一个完整复刻的泥塑。

“郑因成,你有好多个样子,我都看过来了。”

“每一个都是我,只有你看过。”

“我的全部也只有你看过。”

郑因成撑着床推朴栖含起身,站起来继续往前推,碰翻了没成型的泥塑,把朴栖含按上墙面。

朴栖含后背被冰到,抱紧郑因成吸取温暖。

郑因成刚刚研究了一遍朴栖含的身体,掌握所有细节,手指到处按,朴栖含开始感觉双腿发软。

下巴抵住郑因成的肩膀,双臂缠紧,开始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。

郑因成腾出一只手轻柔抚摸朴栖含的脑袋,从头顶到后颈,温柔至极。

“别怕,承俊哥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